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工作动态?>?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3 15:43来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增强火灾事故防御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3月11日上午,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在一楼新闻发布厅举办2024年第一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湖南省五进消防宣传服务中心张峰老师结合近期南京电动车起火等重大安全事故警示案例,从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灭火、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方面,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现场演示了不同灭火器材的适用场景和使用方法。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中心职工和周边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刻、直观地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承担起消防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一同筑牢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