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珠晖区开展2024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5:58来源:珠晖区文旅体局

丹青挥就墨飘香,迎春纳福送吉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珠晖区文化馆组织免费开放书法培训班学员赴临江社区开展2024年"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珠晖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及"福"字,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书写得淋漓尽致。他们的笔法流畅、墨色饱满,展现出中国传统书法的独特魅力。活动期间,书法志愿者共同创作了百余副春联和"福"字,将这些寄托了新春祝福的作品送到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

此次"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组织珠晖区文化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生活,为人民创作,满足全区人民群众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健康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